W.

Isn't it lovely all lone.

【All霖】快穿之这个大佬画风清奇

勿上身真人!!!






男生环顾了四周,看到了最后一排的贺峻霖。


{丁少,已找到任务目标}男生轻笑,“大家好,我是丁程鑫,很高兴来到高二(7)班。”

教室里掌声雷动。


“好,丁程鑫自己找个位子坐下吧。”


丁程鑫径直走向了教室的最后一排,也就是贺峻霖旁边的座位。


“同学,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丁程鑫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。


贺峻霖被吵醒了。看了眼丁程鑫,露出浅浅微笑(不好意思,最近特级教师给我洗脑的太多了)

“不可以。”看到贺峻霖的脸,丁程鑫愣了一下,马上恢复神色,笑的无比灿烂。


“谢谢。”便自顾自地坐下来。


贺峻霖“……”不是说不可以吗?


{丁少……你的脸皮也太厚了吧?}


丁程鑫“你懂个屁呀。”然后托着脸问贺峻霖:“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啊?交个朋友呗。”


贺峻霖“……”这人怎么比他还自来熟?


贺峻霖看了眼丁程鑫说:“贺峻霖”说完,便趴下去睡觉了。


丁程鑫又是一愣,贺峻霖……一模一样的名字,一模一样的脸,是你吗……



脑海里浮现的是一摸白色的身影。那个人眉间一抹朱砂印记,目光淡漠无情,仿佛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。他站在殿堂之上,俯视万千世界。

“我等参见陛下,恭迎陛下……”殿堂之内,众人纷纷对那抹身影下跪,若是若是仔细观察,你会发现他们的身子都在颤抖,无一不是对那个人的敬畏。


可是他没有印记,应该不是,丁程鑫苦笑了一下,真是疯了。那个人早就……



叮铃,下课时间到了,老师您们辛苦了。



下课声一打,所有人都围上了丁程鑫跟贺峻霖。

“丁程鑫,你长得好帅啊,你之前是哪个学校的?”

“丁程鑫,加个微信吧。你有女朋友吗?”

“贺峻霖,有女朋友吗?”

丁程鑫被问的不耐烦了,转身看向贺峻霖,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溜了。

丁程鑫“……”人呢?

【宿主这些人好可怕,系统还在为刚才的场面瑟瑟发抖。】

“哦”贺峻霖满不在乎,满脑子都是好饿。

“塑料号有吃的吗?”

【我是王者号!王者!还有不是一个半小时前你才吃了吗?】

“又饿了,去食堂吧。”说着便走向了食堂。



路过小树林时,贺峻霖听到了熟悉的名字。“严浩翔同学……”

贺峻霖脚步一顿,往小树林一看。是一位女生正站在严浩翔的面前,手上正拿着一封粉红色的信,这典型的小说表白现场啊。


“我喜欢你,严浩翔,你能当我男朋友吗?”


“对……”严浩翔感觉到了一道视线正盯着他,是贺峻霖,别问他怎么认出来的,学校论坛贺峻霖的照片已经传疯了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同学,他已经有对象了。”在严浩翔愣神的时候,贺峻霖已经搭上他的肩膀,

“他的对象是本殿。”


女同学听了之后,忙说:“不,不好意思啊,我不知道你有男朋友了。”就跑开了

严浩翔不自然地拿开来贺峻霖的手,“谁,谁说你是我对象了?”


“诶,本殿刚刚还在替你解围呢,你不报答本殿也就算了,还质问本殿!”


“没,没有……”


“你看,本殿帮了你这么大一个忙,你不报答,报答本殿?”


【宿主你终于开窍了,知道还有任务,快以身相许啊,呜呜呜……】系统感动地都快哭了。


然而下一秒就听到贺峻霖说:“你带饭卡了吗?请本殿吃顿饭呗。”


系统【……】


严浩翔“……”


接下来就有了贺峻霖在食堂埋头苦吃,而严浩翔在旁边看着的画面。


#校园头条,学神和校霸竟是一对#


1L:靠! 真的吗?这两人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去啊?

2L:贺峻霖不是喜欢谢舟吗?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?


3L:谢舟竟然被绿了,真惨!


4L:谢舟明明喜欢的是我们彤彤女神,从来都没喜欢过贺峻霖好吧,纯粹是贺峻霖倒贴


5L:学神和校霸,这是什么神仙爱情,这对cp,我磕定了。


…………




严浩翔看到论坛时皱了皱眉,谢舟……



周边的气氛都冷了下来。


“塑料号,你觉不觉得有点冷了?”


【宿主,我也这样觉得】


吃完饭后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说道:“你今天请本殿吃饭,放心吧,本殿以后一定罩着你。”


严浩翔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


“他……怎么了?”


【宿主你快看看论坛吧】


贺峻霖打开手机一看就震惊到了,“什么意思哦……所以他刚刚在为这个生气,搞什么,本殿长得这么帅,跟我在一起有意见?”


【宿主有你这么自恋的吗……】



回到教室,丁程鑫就凑了上来。“诶,那个严浩翔真的是你男朋友?”


“和你有关系?”贺峻霖拿着薯片回答到。


“我这不是打探情敌的消息吗?”丁程鑫说着,手便伸向了贺峻霖的薯片。


“你喜欢严浩翔?”贺峻霖抱着薯片的手拿远了点。


“谁告诉你我喜欢严浩翔了?我喜欢你啊!”丁程鑫真诚地眨眨眼。


贺峻霖“……”确定不是想要本殿的薯片?“本殿不喜欢你”贺峻霖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。

听到他的自称,丁程鑫愣了一下。,然后又说:“没关系呀,我喜欢你就好了,就算你不喜欢我,我也一定会坚定的站在你这边,等着你回头看看我”怎么样?他肯定被我所感动了。


{丁少,我为你的任务堪忧啊}


贺峻霖:“……”这人脑子不太好使吧?

“你有没有被我感动到流泪?”

“我妈说我有风湿,听不得这么潮的东西。”

叮铃铃,上课时间到了,请同学们做好准备。

老师正走进来说道:“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运动会呢将在近期将举行,请大家积极参与。慕杰你来统计一下人数。

“好的,老师。”

“下面开始上课……”

丁程鑫戳了戳正在吃零食的贺峻霖,“诶,宝贝儿,你去不去参加?”

宝贝儿,又是什么奇怪的称呼?“不去”

“我要打篮球。你来给我加油呗,你去嘛,我给你买零食怎么样?”

“好!”

【……宿主,你怎么能为了零食而折腰呢?你的骨气呢?】





这边高二一班也正在讨论这件事



“翔哥你去不去参加运动会呀?”

“不去”

“哎,翔哥,别学了,放过我们这些平民吧。而且听说高三的谢舟也来参加这次篮球赛,他可是篮球队的队长诶……”

“我参加”

“你不参加其实也没什么……哎,等等,翔哥你说你要参加什么?”

“篮球赛”

“我去,翔哥,终于下凡的人间看看了?行,我马上去给你报名。”

严浩翔盯着操场出神。“他……会来吗?”



【随机任务3:看严浩翔打篮球,积分100】





几天后,运动会如期举行,首先进行的便是激动人心的篮球赛。

第一场就是丁程鑫的比赛

“宝贝儿,一会儿记得给我加油哦。”丁程鑫对着贺峻霖wink

贺峻霖嘴角抽搐了一下,便抱着丁程鑫买的零食开吃。

比赛开始,丁程鑫明显看起来很专业,结果是毫不意外的赢了。

“怎么样?打的好不好?”丁程鑫打完比赛就凑到贺峻霖旁边。

专心致志吃零食的贺峻霖并不想理他,下一秒,丁程鑫边抢走了零食。

贺峻霖面无表情的盯着丁程鑫……手里的零食

“好,好,给你,你也不看看这是谁买的,不看他比赛就算了。连比完了,也不知道给他一个爱的抱抱……”丁程鑫在旁边做作地抹着眼泪。贺峻霖看了看他,说道:“打的不错”

“真的?”丁程鑫马上喜笑颜开

贺峻霖“……”这变脸的速度是真实存在的吗?

贺峻霖表示并不想理他

【宿主,下一场比赛就是严浩翔的了】

“知道啦”

【宿主,你不应该激动一下吗?他作为你的攻略目标,你不去给他加个油吗?】

“我不加油他就会输?”

【……宿主,你没救了】




谢舟看着对面严浩翔,又撇了眼贺峻霖,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传闻,他不是不知道,想到贺峻霖移情别恋了心里就不舒服,明明之前还喜欢的是他,而且确实贺峻霖比之前好看太多了……

“谢舟哥哥,你要加油哦!”贺彤彤对谢舟说。

“会的”谢舟揉了揉贺彤彤的头。




这边的严浩翔早就看到了贺峻霖……以及旁边的丁程鑫,他握了握拳头,为什么你身边总有那么多人,那我呢?算什么……




比赛开始

首先是严浩翔抢到球,谢舟直接拦住,此时严浩翔两边被堵无法传球给队友,于是他直接投向了篮筐,三分空心,nice!



全场沸腾了起来,“没想到打的不错”丁程鑫说着看向旁边的贺峻霖,看到他一直盯着严浩翔,醋意便上来了,伸手挡住贺峻霖的视线。

“干嘛?”贺峻霖扒拉开他的手

“我吃醋了!”

“所以?”

“我生气了!你不哄哄我?”

“为什么要哄你?本殿早就说过了,不喜欢你。”贺峻霖面无表情地说道

丁程鑫气的走开了

【宿主,他好像生气了】

“与本殿有关系?”

【可……】




“翔哥!谢舟cnmd怎么打球的!”



听到严浩翔的名字,贺峻霖寻声望了过去,看到的就是严浩翔倒在地上的场景……







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卡3100+打卡

终于写了一篇了,因为明后天要去成都,所以就暂时停更几天

后续咋样,请看下回

结尾有彩蛋🎁🎁🎀

点赞加关注哦💗💗


评论(10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