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

Isn't it lovely all lone.

【All霖】快穿之这个大佬画风清奇

勿上身真人!!!


门悄然打开,贺峻霖缓缓闭上了眼睛。

“小美人,我进来了啊。”一个男人带着猥琐的表情走进来,借着微光打量了一下贺峻霖,“虽说丑是丑了点儿,但是关上灯都一样。”

贺峻霖:“……”你才丑,你全家都丑。

男人搓了搓手,扑了上去,却扑了空。此时,贺峻霖正站在他的身后,男人转身一看,结果被吓晕了过去。

贺峻霖:“……”也不至于这样吧

贺峻霖踹了踹他,确认男人已经晕了过去。抬了抬手,一根红丝线缠绕在他的手腕上,手一挥,红丝线顷刻飞出,把男人捆了起来。

系统看了全过程。惊呆了老铁,这是什么表演?

<记得找宿主的时候,可没发现他有项技能啊。不行,我得回去汇报给主人。>



男人再次醒来时,发现自己正躺在地上被捆了起来,奇怪的是,他越挣扎被捆的越紧。

“醒了?”男人抬头一看,贺峻霖正坐在椅子上,吃着麻辣小龙虾。一点儿眼神都没分给他。看到别人正盯着自己,他默默地想小龙虾往自己的身边拿。总有人觊觎本殿的零食。

“是谁派你来害本殿的?”

“快给我松绑!”男人凶神恶煞地说。

“你好凶哦。”贺峻霖对着旁边的服务生笑咪咪地招了招手。“过来,本殿给你商量个事,你揍他一顿怎么样?”

“这……不太好吧。”男服务生迟疑道。

贺峻霖说:“这有什么不好的,你若是揍他一顿。这些钱都是你的,再说了,出了事本殿给你担着,放心。”男服务生看这么大钞票,眼睛直冒绿光,“好!好!”

紧接着房间便传出了一阵哀嚎。

【宿主,你哪来的这么多钱啊?】

“刚从那个人身上摸的,你说他也是傻,谁没事儿出门带这么多钱啊?”

【……高,实在是高】

“所以你到底说不说是谁让你来的?”

“说,说,我说,大哥别打了”男人一脸鼻青脸肿地求饶,“是,是贺彤彤让我来的,她说让我来强,强奸你,之后拍个视频就给我一笔钱……哎哟别打了。”

“放过你也不是不行,把这单给我买了,对了再来一份麻辣小龙虾,打包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有意见?”

“不敢不敢”

贺峻霖抬脚离开了房间去前台拿了小龙虾便离开了KTV。

【宿主……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?】

贺峻霖挠了挠头,“哦,对了,忘了让他多放辣椒,他不会没放吧?”

【……】

【宿主,KTV那个男的你好像没给他松绑吧?】

“哦哦,对头”贺峻霖手一挥,红丝线便飘回来了。

【宿主这哪来的啊?】

贺峻霖说:“月老牵的,你信吗?”

【……】



“站住!”贺峻霖听到了一声呵斥,他偏了偏头想寻找声音的来源,一个人突然冲过来,在他的不远处被众人拦截。

“严浩翔,今天就你一个人我看你怎么跑,你平时不是挺横的吗?我看过了今天你怎么横!给我上!”

那个叫严浩翔的看着挺厉害的,但是寡不敌众,很快落了下风。

而贺峻霖正面无表情地看着,内心疯狂吐槽 好可怕啊,肿么办才穿来就碰到这种事,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走啊?万一一会儿被盯上肿么办?贺峻霖抱紧自己的小龙虾,转身准备离开。

【副线任务:攻略严浩翔,就挨打的那个】系统的声音伴随打闹声传来。

“任务完成有啥奖励没?”

【副线任务完成可获得500积分】

“那本殿要多少积分可以回家?”

【1000000】

“……你怎么不去抢,楼下有银行。”

【随机任务1:救严浩翔,积分20】

“……什么鬼哦?”贺峻霖面无表情地看着那几个人。

【宿主上啊!】

“打不赢”贺峻霖一本正经地说出理由。

【那刚刚在KTV?】那么厉害啊。

贺峻霖没再理系统,自顾自地坐下来,打开小龙虾开吃。

【……】宿主太爱吃肿么办!!!

当贺峻霖吃完时,单方面殴打已经结束了。人都离开了,少年双手撑地试图站起来。可惜失败了。这时贺峻霖站了起来走了过去,伸出了一只手。

严浩翔顺着手视线往上,看到了一副惊天地泣鬼神的妆容,愣了一下。

贺峻霖看了看自己的手,不丑啊,虽说涂了指甲油,但胜在手骨节分明修长。

他看了躺在地下的少年,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那一双令人羡慕的欧式大双眼皮,之后就是白的发光的冷白皮,配上红润的嘴唇典型的浓颜系长相。虽说脸上挂了彩但更有一种桀骜的感觉。

“你是……贺峻霖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专业卡文20年

结尾有彩蛋哦🎇🎉

希望大家能够喜欢,小心心点起来😁😁☺😘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