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

Isn't it lovely all lone.

【All霖】快穿之这个大佬画风清奇

勿上身真人!!!




“你是……贺峻霖?”

“你认识本殿?”

严浩翔看了看贺峻霖想,学校怕没人不认识贺家的少爷吧?还有本殿是什么鬼称呼?

 接着他看了贺峻霖的手,然后搭上去借着贺峻霖的力站了起来,贺峻霖把他扶到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。

“等着,别跑。”

严浩翔:“……”我也得有力气跑啊。

不一会儿贺峻霖就回来了,带了一袋子花花绿绿的东西,准备给他上药。

“我自己来。”严浩翔连忙挡住他。

“哦。”贺峻霖把药递给严浩翔。手上的上严浩翔可以自己来,但是身上的伤……得脱衣服。

“你……转过去。”严浩翔扭捏道。

“都是大男人,怕啥?”

“我跟你不一样,你喜欢男的,但我是直的。”

贺峻霖嘴角抽搐了一下,谁告诉你本殿喜欢男的了,本殿一个一米八的堂堂男子汉,当然是喜欢漂亮妹妹啦。

【宿主……这个……原主的确喜欢的人,是个男生】

“……”贺峻霖无语了。

“好了。”

贺峻霖拍了拍手,把药全都塞给了严浩翔,准备拍屁股走人,严浩翔愣了一下。

【宿主……你,你这就走啦?】

“不然呢?留在这儿过夜啊?”

【你得送他回家呀,你看他都受伤了,你怎么能当渣男把人扔在这儿啊!】

“诶诶,话可不能乱说啊,本殿什么时候就成渣男了?”

【随机任务2:送严浩翔回家,积分为50】

“本殿上个任务的积分呢,你还没给本殿呢,又来!”

【上个任务你都没完成,你哪救他了?】

贺峻霖撇了撇嘴:“懒得跟你争。”

贺峻霖转身问严浩翔:“你家住哪?”

严浩翔住在一个老旧的小区里,环境虽然不好但交通方便离学校近,总体还是不错的。

贺峻霖把他送到楼下便离开了。严浩翔看着他的背影再黑暗与光芒中交错着,手握紧了口袋,轻声说句:“……谢谢。”此时没人注意到严浩翔的衣服里的项链正发着微弱的光芒。



严浩翔回到家推开门,一声呵斥传来。

“还知道回来呀,小兔崽子死哪去了?”一个妇女跷着二郎腿,磕着瓜子,盯着电视,听到严浩翔回来,睨了一眼,看到严浩翔拿了个口袋。

“你拿的什么?”严浩翔没理她。妇女跑过来抢走袋子,翻了翻。

“要死啊,你买这么多药,你哪来的钱?说!”女人的声音越骂越大,直到屋里的男人出来了,才停止。

客厅回归平静,少年蹲下来把药捡了起来。

还有一年……就可以离开这个家了。

严浩翔看向手中的药

感冒药,创伤药,避孕……严浩翔面色难看起来。

贺峻霖都买了些什么?





从严浩翔家离开后,贺峻霖并没有回贺家,而是找了个酒店住下了。

第二天他先去早餐店吃了早饭,就去把头发染了回来。顶着那一头五颜六色的头发,他实在不敢出门。虽说是挺喜欢的,但是与他大佬的形象太不符了吧。

【宿主承认吧,你的审美真的很独特。】

染完头发之后,贺峻霖便回了贺家,回到自己房间,他卸了妆。镜子里的男生巴掌大的小脸,五官精致,一双桃花眼看什么都温柔似水。鼻梁高挺,侧脸更是一绝。贺峻霖露出一抹微笑自信而又张扬。

“话说,原主竟然跟我长得一模一样,可惜不会用脸,这好好的大帅哥,化什么妆啊?诶,真不懂。”

【宿主,如果你想夸自己就直说。】

“对了,你叫什么?”

【宿主,你在问我?】

“这里难道还有别人?”

【我叫时代王者号】系统一脸自豪地说道。

“就你?还王者?塑料还差不多。”

【……】这个宿主太气人了肿么办?主人,我不干了,呜呜呜X﹏Xwu

这时屋外传来一阵敲门声,贺峻霖去开门,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生,身材单薄,长相柔弱。是小说里妥妥的小白花。这就是原主那个妹妹?好好的美人不当,偏不干人事。可惜了。

贺彤彤愣了一下:“哥哥?”贺峻霖今天怎么没化妆?而且一点失魂落魄的样子都没有,反而……难道昨天晚上失败了,可是明明……

“有什么事吗?”贺峻霖微笑着看她。

“哥哥,你今天怎么没化妆?”贺彤彤笑着问道。

“与你有关系?”

“不是,我听张妈说你回来了,就想上来看看你。”

“看看你昨晚的事成功没有?”

贺彤彤愣了一下,心跳如雷,但神色无常,“哥哥,你在说什么啊?”

贺峻霖点开录音,“是,是贺彤彤叫我来的,说让我来强,强奸你,然后拍一段视频,就给我一笔钱……”

贺彤彤惊的后退了一步,“哥哥,我怎么听不懂啊?这是什么?”

“你自己心里清楚。”

“哥哥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……对了,我想起来妈妈快回来了。我得去接她,先走了。”贺彤彤几乎是用跑的。




【宿主,为了方便你完成任务,请接受严浩翔的资料】

严浩翔从小成绩优异,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,直到母亲去世。父亲不久后另娶了一个老婆,也就是严浩翔的继母,但继母十分不待见他,后来还把严浩翔母亲给他留的房子和钱全都

占了。严浩翔在这个家受尽了屈辱,父亲又嗜赌,欠了很多钱,最后还把严浩翔给卖了。从此严浩翔就走上了不归路。在多年以后,他回到了这里,报了当年的仇。但最后被判了死刑。

“真惨啊!”

【所以,宿主你一定要帮助他,让他爱上这个世界,看看这个世界的美好。】

“……没兴趣,不过……”

【宿主,想通了?】

“本殿饿了,得下去找吃的。”

【……宿主,你不是才吃了吗?】





到了上学的日子


【宿主,该起床了!】

贺峻霖“……”听不到听不到

贺峻霖最终在系统的热情招呼下起了床。他打开衣柜,“这些衣服真的能穿吗?算了还是穿校服吧。不过这校服有点熟悉啊。”

【昨天和严浩翔身上穿的那件一样】

“他跟我一个学校的?”

【……宿主,人家是顶级学神,荣誉榜上的第一啊,而且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任务?】

还没睡醒的贺峻霖面无表情地扣了扣手,尴尬了。




到了教室,里面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“找谁的呀?”

“不知道诶,但是这个男生好帅啊!”

“帅哥,你找谁?”

贺峻霖现在只想睡觉,便谁也没理地走向原主的位置,坐了下来,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
教室里比刚刚还要安静。

“那个可是贺峻霖的位置啊,他为什么会坐那?”

贺彤彤跟杨柳柳进来的时候便看见了所有的人都盯着最后一排。

“那人真的是贺峻霖?”杨柳柳疑惑的问道,“”他怎么今天这样了?”

“可能……是哥哥想换一种新的风格吧。”贺彤彤捏了捏拳头,怎么会这样?

“靠,真的是贺峻霖!”

“原来贺峻霖这么好看!”

此时老师走了进来,后面跟着一位男生。这个男生长着一双狐狸眼,眼型偏圆。眼尾上扬,眼神十分有神,眼角尖而细给上半张脸带来了一些凌厉感。下半张脸更是极有辨识度,嘴唇饱满而充盈,嘴角上扬,唇珠明显。活脱脱的一个大帅哥。全班都沸腾了起来。

“大家安静,这是今天新转来的同学,给大家做个出自我介绍吧!”

男生环顾了一下教室,看到了教室最后一排的男生,笑了笑:“好的,老师。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500+字打卡

新的人物已上线,猜猜他是谁?

结尾有彩蛋哦🎉🎉🎁

记得点赞加关注哦💗💗

评论(20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