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

Isn't it lovely all lone.

【All霖】快穿之这个大佬画风清奇

勿上身真人!!!






“只有他能做到”男子笃定地说道。


【对了主人,宿主他还有一根红丝线,还会飞诶,他他他就手一挥就……】


“红丝线……你继续盯着他有情况再向我汇报,还有他很聪明,小心点别被发现了”


【是,主人】




戴着面具的男子把手中的白棋下在棋盘的正中央,后面的墙突然移动了,是个密室,男子走进去。


‖请回答下面的问题:殿下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?‖


“章鱼小丸子”


‖回答正确‖


门开了,里面是一个玻璃棺,周围是被结界包围着,玻璃棺里躺着一位男子,男子身着白衣,眉间有一抹朱砂印记,正安详的躺在上面。


“放心吧,会快你就会醒了”戴着面具的男人痴情地看着他,语气极其温柔。





这边的贺峻霖在系统去找主人时醒了。他走到窗边看着下面川流不息的车辆,出神,严浩翔,你究竟是谁……




第二天,学校


贺峻霖来到教室,看了看自己座位旁的空座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这时贺彤彤走到讲台上,面带微笑地说:“同学们,明天是我的生日,我想请大家来我家参加我的生日会”


“女神!”

“女神!”

“女神,你真好!”


贺彤彤看向贺峻霖,看吧,变好看了又能这样,所有人都会向着我。


这时丁程鑫来到教室看了眼贺峻霖,便装作不在意地在位置上睡觉。


“为什么他还不来哄我?”


{丁少,昨天你也听到了,贺峻霖说他不喜欢你,而且他的好感度丝毫没变,还是0}


“怎么会这样,我长得这么帅,多少人拜倒在我的西装裤下,怎么一点儿也没吸引到贺峻霖啊?”


在丁程鑫和系统争论时,贺峻霖拿出了一颗糖,放在他面前。


丁程鑫看了眼糖,愣了一下,是他最喜欢的味道,接下来贺峻霖说的话更是让他懵了。


“别生气了行不行?这个给你,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。”


————回忆————

“阿程哥,别生气了行不行,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,这个给你吃了就不气了。”




“这个吃了就不气了”贺峻霖说道。


丁程鑫猛的拉住他,“你怎么会知道我喜欢这种口味的糖?”


贺峻霖无语地说道:“我随便拿的,我怎么知道。”


“那……那”


“丁程鑫,你在干嘛?!”老师拍着桌子吼道,“在上课呢!”


丁程鑫收回了手,脑子一团乱。


{丁少,你怎么了?}从来没见过丁少这么着急啊?


“没事,这次任务算了,我现在要回去。”


{啊?可是……丁少,任务失败是要受罚的}


“我知道”




这边的贺峻霖也被问懵了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会买糖去安慰他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那些话,就好像习惯一样……


这天之后丁程鑫就退学了不知道什么原因,贺峻霖也不想知道,只是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。很快到了贺彤彤的生日会。


“感谢大家能来参加我的生日会”贺彤彤穿着一身蓬蓬裙,俏皮又可爱,谢舟站在她的右侧,宠溺地看着她。


下面贺彤彤的妈妈与谢舟的母亲聊得火热,“你看看这俩孩子多配啊”


“是啊是啊”


“以后啊彤彤就交给我们舟舟吧”


贺父皱了皱眉头,“孩子们还小,现在说还早吧。”


但并没有得到回应,反而两方母亲从订婚说到了以后生小孩。


贺峻霖在旁边讽刺地看着。


杨柳柳悄悄地来到贺彤彤身边在她耳边说到,“彤彤,我想到了一个办法……”







“天哪,太恶心了”


“就是在生日会都搞起来了”


“啧啧啧……我以为她们只是关系好,没想到……”


所以围在房间外面对里面的人指指点点,贺彤彤身上披了一件外套,正靠在谢舟怀里痛哭。谢舟的父母一脸难看地看着。贺父怒气升天,贺彤彤的母亲跑上前,“彤彤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
贺彤彤看了眼正倚在门上的贺峻霖,咬了一口后槽牙。“我……我不知道,上来的时候路过这个房间,就被一股力推了进来,然后……”


“对对对,我也是我,是被喂了东西,然后就……”


“刚刚我看到好像贺峻霖上来过……”一个声音突然响起,所有人都看向贺峻霖,贺峻霖神色未变。


“跟我过来书房”贺父一脸难看地离开房间。


谢母扯了扯谢舟,“我们先回去”


“不,我留下来陪彤彤”


“还嫌不够乱吗!”谢母忍着怒气说,“和贺彤彤的事情,之后再商量”这句话是对贺彤彤的妈妈说的。


贺彤彤指甲嵌进肉里,怎么会这样!贺峻霖,又是你!




书房


“说说吧,怎么回事?”


贺峻霖没说话只是把手机递给他,是一段监控视频,里面有杨柳柳和贺彤彤的聊天,也有杨柳柳拿着东西放进贺峻霖的杯子里。


贺父震惊了,“我会查清楚的”


贺峻霖面无表情地说,“对你的亲儿子就是去查清楚才相信,而对继女就是她一说,你就开始怀疑,所以到底谁才是亲生的?”


接着又放了一段录音,“是贺彤彤让我,我来强奸你,然后再拍一段视频和照片,就给我一笔钱……”放完贺峻霖便离开了。


贺父愣在原地,想起最初另娶,只是为了有人好好照顾儿子,只是好像事情并没有他如他所愿。他对不起自己逝去的妻子,也对不起儿子啊!

他拨通电话,“帮我查件事……”



“本殿这算完成任务了吧?”


【不哦,宿主,要等贺彤彤被赶出贺家,而且仇恨值还没到】


“啧,好饿哦”本殿血条要空了。




晚上


在熟睡的贺峻霖被系统吵醒了


【宿主,宿主严浩翔出事了!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啦啦啦回来了,最近好像突然没灵感了😭😭

准备再加人物,大家可以推荐推荐



还是老样子,点赞加关注哦❤❤

结尾有彩蛋🎉🎁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