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

Isn't it lovely all lone.

【All霖】快穿之这个大佬画风清奇

勿上身真人!! !




贺峻霖寻声望去,便是严浩翔倒在地上抱着手的场景。这让贺峻霖本就面无表情的脸覆上一层冰。


他抬脚走了上去,对刚刚喊翔哥的那个人说:“带他去医院”


那个人看了看贺峻霖,传闻是真的?他真是翔哥对象,不管了先带翔哥去医院。


看到严浩翔被带去医院之后,贺峻霖转身看向谢舟,仿佛是在看一件死物,谢舟被贺峻霖的眼神吓到了。


贺彤彤走上前来说:“谢舟哥哥不是故意的,再说比赛有点摩擦很正常。”


贺峻霖还是没理她而是一直面无表情地看着谢舟。谢舟感受到了一阵力在压着他,一会儿便跪了下来。


“谢舟哥哥!”贺彤彤想扶谢舟起来,但是怎么也拉不起来。


贺峻霖唇瓣轻启:“神曰:时间冻结”


整个世界像被冻住了一般,操场上刚刚的人声鼎沸瞬间安静,除了谢舟。


“你,你,你是什么怪物……”


贺峻霖没有回答,指尖一绕出现了一颗黑棋,夹于指尖,若是丁程鑫在这儿定然知道这是什么。


“找死”


黑棋飞出变成一朵黑色雾莲,笼罩在谢舟身上。


“啊!啊!”谢舟身上燃烧着黑色的火焰,“求,求求你!放了我吧!”


贺峻霖没理,一脸漠然地看着跪在地上拼命打滚的谢舟。


不一会儿,周遭的一切恢复了正常,只有谢舟知道刚刚经历了什么,他望了望周围没有看到贺峻霖。


贺彤彤疑惑地看着谢舟:“谢舟哥哥,你在找什么?”


“贺峻霖呢?”


“啊?”贺峻霖……贺彤彤死攥着拳头,“他刚刚就走了,可能去看严浩翔了吧,毕竟他们不是情侣嘛。”又是贺峻霖,不行,得赶快动手了。


谢舟回想了刚刚的画面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“我今天有点累了,就不送你回家了,我先回去了”谢舟宠溺地揉了揉贺彤彤的头。


“好,那谢舟哥哥好好休息”




医院


“医生,我翔哥怎么样了,就刚刚那个手受伤的学生。”


“没什么大碍,手腕轻微脱臼,打个石膏,很快就会好”


“谢谢医生啊”



这边贺峻霖也来到了医院


【宿主,刚刚发生了啥?】不知道为什么刚刚屏幕黑屏了等它检查完问题,又恢复了。


“没事,刚刚带严浩翔去医院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?”


【宿主,等一下,我马上帮你查……查到了那个人叫路然】


“知道了”


这边路然正忿忿不平地说着:“那个谢舟什么玩意儿啊,好歹是篮球队队长还下黑手,对了,翔哥,那个贺峻霖真是你对象?”


“谁告诉你的?”


“论坛都传疯了好吧,而且今天贺峻霖看到你受伤那个脸黑的哦,啧啧啧,我就不信你俩没一腿”路然一脸猥琐的问道。


严浩翔没理,他还沉浸在刚刚路然说贺峻霖的时候。


“对了,翔哥,那个贺峻霖之前可是喜欢谢舟的啊,怎么就突然移情别恋了?”


“他之前真的喜欢谢舟?”


“我骗你干嘛,而且你不知道当时他追谢舟那劲儿,全校都知道了,可惜谢舟喜欢贺彤彤,还是贺峻霖的妹妹,啧啧啧,豪门多狗血……不过,翔哥他如果欺负你了,跟我说,我替你报仇。”


严浩翔听着路然说贺峻霖之前有多喜欢谢舟的时候,心脏抽痛,明明才遇见不久,却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了,为什么会这样呢?贺峻霖……我好像,喜欢上你了……



贺峻霖找到了严浩翔的病房


吓了路然一大跳,“贺,贺少”要死啊,他怎么突然来了,不会听到刚刚我说他的八卦了吧,会不会我连明天的太阳都见不到了,呜呜呜


贺峻霖看着他的神情,疑惑地问道:“我很吓人”


“没、没有,贺少,快,坐坐”


严浩翔看着路然又是给贺峻霖拿椅子,又是倒水的。


严浩翔“……”


贺峻霖“……”


塑料,额……王者号【……】没见过这么狗腿的


“那啥,贺少,翔哥你们先聊先聊”路然带着一脸八卦的笑容便出去了。翔哥加油啊,小弟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。


“你怎么来了”严浩翔先展开话题。


“严重吗?”贺峻霖看了看严浩翔的手


“没事,只是手腕有点轻微脱臼,医生说打个石膏过两天就好了。”


“嗯”两人无言相对,场面一度尴尬


“我不喜欢谢舟”


“啊?”他是在解释吗?


贺峻霖没再说话


【宿主,严浩翔的好感度已经到了80%咯,加油^0^~】


“你先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”


严浩翔听到贺峻霖要走,忙拉住他,“我……”算了,还有机会。


贺峻霖看到他松了手,便离开了,离开的时候在下面买了点水果还有一杯多肉葡萄在里面加了东西,拿给了路然。


路然疑惑地问道:“翔哥从来没喝过这些东西啊?”


“他会喝的”


【宿主,你刚刚在里面加了啥,你不会想害他吧】


“这个能让他好的快”


【宿主,总是奇奇怪怪的】



严浩翔的病房里

“翔哥,给”


“你买的?”


“不是,是贺峻霖买的,不过翔哥,你竟然喜欢喝这个?不可思议”


严浩翔“……”以前倒是不喜欢,只是最近,准确的来说是碰到贺峻霖之后才喜欢,不过贺峻霖怎么知道他喜欢这个?发现自己越来越奇怪了,自从遇见他,喜好也开始变得不一样了。



晚上睡觉的时候,严浩翔的项链又开始闪动了,只是这次比以前强烈了许多。


在睡梦中,严浩翔看到了一抹白色的身影,旁边是穿着一身黑的男子侧脸望着他,眼中是止不住的深情,仔细一看发现他的侧脸有些许熟悉,光打在那抹白色身上犹如神明降临人间,严浩翔不受控制的伸手。


天空突然暗淡,画面一转是众人站在他们的对立面,“殿下,这个人不能留”


那抹白色的身影薄唇轻启:“你也配来命令本殿?”手指一绕,白色的棋子夹于指尖,变成了一朵朵血色雾莲,飞到对面,瞬间血溅四方。


画面转向这边的两人,严浩翔看清楚了一身黑的男子跟他长着一模一样的脸。



严浩翔猛的睁开眼,“呼,又做梦了……”抹了抹额头上的汗,感觉到项链在发热,他拿出来一看,项链竟然在发光。


这个项链是严浩翔的妈妈送给他的,在他妈妈离世的那一年。他只记得他妈妈说:“浩翔,一定要带好项链,永远也不要取下来……”



视角转换到贺峻霖这边


【宿主,你真的很奇怪,真的……】系统看着这个正戴着手套吃小龙虾的人。


“哪儿奇怪?”


【就是……我也说不出来】


“哦,吃完了,该睡觉了”


【……】宿主,真是吃了睡,睡了吃,唉……还是去找主人报告一下


在系统去找主人的时候,刚闭上眼的贺峻霖又睁开了眼睛……





【主人,有情况】


“怎么?”说话的这个男子戴着面具盯着他面前一盘已经下到死局的棋盘。


【主人,你确定这次找的宿主能成功吗?】可他看上去一点儿也不靠谱啊?


“只有他能完成”男子笃定地说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失踪人口回归,去了趟成都好累啊


大概应该会有很多疑问,比如丁哥的任务,贺儿的身份,翔哥的项链,我想说的是这是一个长篇文,会有很多的线索,我也是第一次写文,我不确定能不能写好,能不能让你们满意,但我会努力的💪💪然后…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吧。



结尾有彩蛋🎉🎉🎁

点赞加关注哟💗💗

谢谢💝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